Jεssiεs

Jεssiεs
Jεssiεs...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这一切就好像戏剧的人生,就在那么的一瞬间,完全的呈现在我眼前

这一切就好像戏剧的人生,就在那么的一瞬间,完全的呈现在我眼前。
我完全不敢相信,我还有机会可以对你说爱你。
我完全的体会到痛到大笑的痛苦,泪流满面的滋味。
我的感觉,根本不能这么轻易地被形容 </3
过了那么久,我以为被时间冲刷后我对你的思念与爱会渐渐减少甚至没有了。
直到今天,我听到这个让我撕心裂肺的消息,我强忍着不哭。
我真的不哭,我走进了厕所,按着电话,浏览着留言。
就是你的那一句 : just because of this, so no more friend?!
你好像很无所谓!
觉得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在当时,我的泪和泣声无法控制的爆发出来
我很想控制着声音不让外面的妹妹知道我在哭!
我把嘴巴盖上也遮掩不住我鼻子传来的哭泣声。
我才知道,我始终还是那么那么的爱着你!
我看着墙壁,拿着手机,真的是无尽的空虚。
心里在哭泣,可嘴里却笑的开开的!
我觉得我自己就像个神经病!
无药可救的神经病!
有谁可以告诉我爱上你是对的?!
没有,因为爱上你根本就只带给我痛苦,无尽的折磨。
你问我,这么久了,我还爱着你?
你问我,这么久了,我还放不下?
你问了我很多,很多我不想回答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告诉你了,为什么?
我总是为了你让周围的人都为我担心?
当别人为我加油的时候,我把他们的祝福就这么样的浪费掉!
你说你一点也不知道,你说我都不告诉你,难道你知道了,很好吗?
像现在这样,很好吗?
你应该开心吗?
我可以不哭吗?
我真的很激动,可是当你说不要连朋友都没得做的时候,我却又心软了!
你说你要我这个朋友,我们如果以好朋友的方式继续下去,那不是更好吗?
你说我们可以是很好的best friend,为什么我给你的感觉根本不像一个best friend?
你说我在学校看到你就好象遇见鬼,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快快走掉
你说我根本都没把你当朋友看待
我认输了,这一切都事实
我完全不知道原来你清楚的知道我在逃避着你。
我接受了你坚持做朋友的决定。
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位意义深远的好朋友。
我很希望,这么戏剧性的情节,千万不要再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