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εssiεs

Jεssiεs
Jεssiεs...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我单身快要一年了。
我还放不下他?那个我们相爱了一个月的男人?
一个月,真的很短,很不足够。
我们一生一世的承诺是一个谎言,我清楚 =]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爱着他。
直到他不爱我了,我让他走,可我却走不出这段爱留下的后遗症。
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忘记他,为我的未来拼搏。
我有家人的支持,梦想的支柱,我是行的。
没了他,我的世界还是很温暖。
他的故乡,是我的目标,我以后升学、工作都会在那儿。
感受不同的乡情,感受他的存在。
我要谢谢他,带给了我未来,让我知道什么是成长。
也让我有了梦想,我的原动力。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独自一个人生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我要加油,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誓言。
虽然现在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但我还可以看到我们曾经那爱的誓言。
谢谢他,谢谢他... 没了他,我想我还是一个笨拙的女孩 =]
不懂什么叫做人情世故,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
我的人生中曾经有五个男朋友。
一个遗忘了许久的男生,他叫什么名字我都忘了。他很单纯,样子帅帅呆呆的 xD 有时想起他,还会傻笑 xD
一个我恨的人,当初和他在一起是我一生的悔恨,我人生的耻辱,每一次的开心,都是假装出来的,很好奇我为什么可以忍耐到九个月,可能是不想一个人吧...分手的念头每天都在我脑海盘旋着,到最后我做到了 =]
一个我很爱的男人,我们的相遇可以说是天意弄人,或者是缘分?要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我的故事,没了他就不完整 =]
一个很爱我的男生,暗恋了我一年,囧。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可我还是放不下上一个他,最后选择了分开。分手了也可以当朋友 =]
一个雪兰儿州的男生,我们每次的见面都很匆忙,距离问题,我们又分开了。
家杏啊家杏!加油吧!
你会遇到更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